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喜迎党的二十大 > 安排部署
李俊明出席“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书画作品展开展仪式
编辑:邢瑞华  2022-06-21 08:42:24  来源:山西日报

山西日报讯(记者杨文)6月20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书画作品邀请展在山西美术馆开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俊明,原省级领导杨安和、胡苏平、杜五安、王雅安、姜新文出席开展仪式并参观书画展。
  本次活动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主办,通过书画作品展的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进参观展览人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在遴选本省优秀作品的基础上,来自北京、天津、山东、陕西等地的40余位书画名家选送精品力作参展。作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风格多样、逸趣横生,获得参观展览人员的点赞和好评。
  李俊明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对出席展览的省内外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各位书画艺术家用笔墨丹青抒发胸臆,作品紧扣时代脉搏,充满正能量和时代感,表达了对党的真挚热爱和深厚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