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县委常委、副县长成坚在政府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
编辑:邢瑞华  2022-01-19 08:48:53  来源:胡兰党建

1月7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成坚为政府系统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政府系统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会议由政府系统党委书记、政府办主任齐树亮主持。

宣讲中,成坚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髓要义、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等方面做了宣讲,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同时,成坚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

宣讲结束后齐树亮作了总结:各支部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引向纵深。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支部也要组织开展好宣讲工作。同时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力抓好年度收官各项工作,对标对表既定目标任务和年度考核指标,加强研究分析,及时查漏补缺,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确保收好官、开好局,起好步。

政府办 李大旗 张茜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