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乡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班开班
编辑:邢瑞华  2022-08-09 11:25:23  来源:泽州红叶

8月8日,泽州县乡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班开班。

会议指出,要站在“高”处,充分认识此次培训是强化党员干部政治建设的具体举措,是研究破解基层治理难题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党员干部素质能力的珍贵平台,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抓在“要”处,通过培训真正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为民情怀、学出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在我县改革发展中的中坚和骨干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泽州力量、体现泽州担当。要落在“实”处,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聚焦自身职责抓落实,聚焦重点任务抓落实,聚焦中心大局抓落实,不断细化抓落实之招,深化抓落实之法,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培训共六期,每期五天。重点采取集中培训、个人自学的形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切实提升全县党员干部基层治理能力水平,为全方位推动泽州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供  稿: 干部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