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开班
编辑:邢瑞华  2022-08-19 10:49:13  来源:客厅红叶

8月17日上午,晋城市城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区委党校开班。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八个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八个镇(街道)、相关区直单位科级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垠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赵垠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重大意义;二要吸收借鉴经验,深刻领悟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三要全面提升素养,深刻把握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的的实践要求。

本次研修班为期1个月,主要采取“课堂教学+案例教学+网络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的宝贵成功经验和历史性成就、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等内容进行学习。同时,将组织学员外出观摩交流学习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先进经验。

监  制:李敏芳

责  编:黄   慧

编  辑:史鹏飞

供  稿:干部三室   李哲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