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市直机关宣讲报告会举行
编辑:邢瑞华  2023-01-30 09:02:58  来源:领航阳泉

“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会,再一次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感觉精神振奋,充满力量,也增强了我们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1月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市直机关宣讲报告会在市文化中心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主任贾存宏作宣讲报告。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00余人聆听。

报告会上,贾存宏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6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讲解。

深入宣讲鼓舞人心,学用结合激发干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站位高、立意深,与我省、我市实际紧密结合,对深入学习、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和现实推动作用。会后,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正在做的事情上。市信访局一级调研员、党支部书记宋宝计说:“在新征程上,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将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和局党组安排部署,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局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为引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 | 阳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