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组工视频 > 党课视频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课堂】第十三讲: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
编辑:邢瑞华  2023-05-17 08:52:35  来源:运城党建

编者按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近期,运城市委组织部与运城市委党校联合制作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课堂”系列视频,“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陆续进行展播,敬请关注!

本期推出的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课堂”系列第十三讲

本期主题: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

本期主讲人:中共运城市委党校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室副主任  讲师  贾永霞

主要内容: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

我们要切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推进“五条绿色走廊”建设,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在河东大地绘就一幅生态良好、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的多彩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