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
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编辑:董毅  2023-05-22 08:25:02  来源:山西日报

5月18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安丽指出,全省组织部门要按照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的部署要求,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大意义,认真抓好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要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紧密结合省委重大战略部署,持续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建强基层战斗堡垒,创新人才政策体系,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陈安丽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干部教育培训重要内容;紧紧围绕转型发展、能源革命,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开展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扎实推进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确保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