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
省委党校举行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编辑:董毅  2023-03-28 15:36:08  来源:山西日报

3月27日,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校长(院长)陈安丽出席并讲话。

陈安丽强调,广大学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坚持把理论武装作为首要任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要适应山西高质量发展需求,聚焦转型发展、基层治理、人才引育等重点领域,深入调查研究,提升能力本领,扛起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提高党性觉悟,增强纪律自觉,保持清醒坚定,守住小事小节,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

陈安丽要求,省委党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坚持质量立校、从严治校,提高干部教育培训质量,提升政策理论研究水平,推动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