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
陈安丽在阳泉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董毅  2022-11-18 11:11:20  来源:山西日报

11月1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来到阳泉市盂县孙家庄镇王炭咀村,面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安丽详细了解村党组织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引领群众参与基层治理、开展“无疫社区(村)”创建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宣讲座谈会。她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统筹谋划,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基层党组织要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广泛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实现党组织和党员全覆盖。要聚焦共建共治共享目标,直面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数字化治理水平,推动各项重点任务提质增效。要健全完善“无疫社区(村)”创建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