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作风建设
祁县县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编辑:董毅  2024-04-16 09:47:37  来源:祁县党建

4月12日,祁县县委组织部召开2024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县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着力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永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直接关系到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能力的提高,党风问题事关党和人民事业的兴衰成败。组织部门是管党治党责任部门和重要政治机关,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嘱托,努力当好“两个维护”的排头兵,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全县各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做表率,树标杆,更好地肩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与时代任务。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党建为引领,把握工作定位,不断提高部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水平,着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问题导向与整改落实有机结合、制度建设与长效机制协同推进,努力把自身建设成模范部门,把组工干部打造成过硬队伍。

会议强调,组工干部要做到挺纪在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严细深实优”的工作标准,扎实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真正做到自身净、自身正、自身硬,以新风正气把“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建设引向深入,为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贡献组工力量。

部务会成员、县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及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