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作风建设
阳泉市郊区区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编辑:董毅  2024-04-15 09:35:18  来源:阳泉郊区党建

4月10日,区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党校校长王云飞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组织工作在全面从严治党中负有重大责任,组织部门要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自觉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常态。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定力和能力。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夯实监管基础,加强对重要岗位和关键人员的监管,开展政治生态分析调研、谈心谈话和提醒函询诫勉,从严教育管理党员队伍。要落实“严细深实优”的工作标准,坚持不懈强化正风肃纪,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全力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郊区篇章贡献组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