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作风建设
介休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编辑:董毅  2024-04-12 09:47:12  来源:介休组工

4月10日,介休市委组织部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中央、省、晋中市和我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着力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霍哲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组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组织部门在管党治党中的职责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听党号令、为党尽责。要坚持从严从实,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时时处处按规矩办事,久久为功、长管长严,时刻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勇于动真碰硬,持续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树牢从严治部的政治自觉,树立从严律己的行为标杆,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敬业奉献、苦干实干,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组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