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晋组动态
运城市2022年度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督导工作总结暨2023年市委工作专班调度会召开
编辑:董毅  2023-03-29 09:40:23  来源:运城党建

3月2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督导工作总结暨工作专班调度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3月24日全省组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度督导工作,优化调整专班力量,研究谋划2023年重点任务,进一步完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机制,确保我市常态化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向纵深开展。

会议重点对全市专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坚持要求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信心,勇挑重担,攻坚克难,推动“行动式治理”向“常态化治理”。要理顺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专班“尖兵”作用,加强对接沟通,完善工作机制,凝聚推进合力,系统性、整体地推进工作落实、难题破解。要压实工作责任,定期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坚持项目化管理、清单化推进,实行挂图作战,全面传导压力,确保一抓到底、抓出工作成效。要发挥示范作用,继续按照“树典型、抓示范、带全局”的思路,善于发现典型,大力推广典型,及时报送典型,以先进典型引领带动工作整体提升,推动常态化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