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党日 > 支部建设
阳泉郊区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董毅  2023-05-30 08:30:27  来源:阳泉郊区党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力量,近日,郊区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区级党员教育示范基地——西南舁乡代家庄村红色革命纪念馆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观看纪念馆宣传短片、参观红色革命纪念馆、聆听革命英雄故事,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怕牺牲、勇担使命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真切体会到了代家庄村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红色基因的传承和精神力量的积蓄。在红色革命纪念馆外全体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中,党员们的初心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干部铭记历史、敢于担当、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充分发挥先锋作用,继承革命光荣传统,以能吃苦、敢担当的工作劲头,推动财政工作取得新成效,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