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吕梁政法,法大开训
编辑:董毅  2023-05-31 08:30:50  来源:吕梁共产党员

校地合作搭平台,教育培训促提升

按照前期吕梁市与中国政法大学

深入对接洽谈形成的合作框架及

政法干部队伍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计划

5月22日—26日

吕梁市组织政法系统领导干部

走进中国政法大学

开展了为期1周的

政治轮训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按照双方的合作规划,充分依托中国政法大学丰富教育培训资源,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讨论交流等形式进行,邀请政法领域的重量级专家学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法治中国、智慧法治、基层治理、信访工作、应急处突等进行专题授课,通过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讲解了新时代政法工作领域的前沿问题、法律难点。

“很解渴、很及时、很受启发,有幸走进法大校园,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和宝贵的提升。”“通过专家教授们的专题教学,切实解决了一些工作中的困惑。” 全体学员在边听边学、边悟边讨论中进一步更新了理念、充实了知识、提升了能力,强化了政法干部队伍的法治思维、法学素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闫玉萍,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勇飞,吕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海生以及全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9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