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党日 > 支部建设
泽州县委组织部开展“项目一线看发展 守正创新提质效”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董毅  2023-05-25 08:01:48  来源:泽州红叶

近日,泽州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赴巴公镇开展“项目一线看发展 守正创新提质效”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鑫参加活动。

部机关全体党员先后来到晋钢控股集团、晋城中科绿色能源有限公司、山西伟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观摩智能化设备产线,领略科技赋能企业转型发展的魅力。参观过程中,井然有序的生产秩序、高端智能的生产流程令大家纷纷称赞。




随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巴公镇桥岭村八路军军鞋厂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桥岭八路军军鞋厂的历史,深切感受桥岭人民万众一心、抗战到底的斗争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贯彻落实县委“两新战略”的一次生动实践。通过深入项目一线见证企业的转型发展,部机关党员干部不仅拓宽了眼界和思路,也进一步增强了服务全局谋发展、守正创新提质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聚力“两新战略”,聚焦主责主业,弘扬实干精神,躬身入局、冲锋在前,持续优化组织工作的思路理念、方式方法、制度机制,为建设美丽富裕现代化新泽州贡献组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