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党日 > 支部建设
灵石县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开展“垃圾不落地 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董毅  2023-06-07 08:37:29  来源:灵石组工

为深入推进“五域综合治理、建设美丽灵石”攻坚行动,进一步深化五域综合治理工作成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6月2日上午,灵石县委老干部局党支部联合启明社区在老干局宿舍附近组织开展“垃圾不落地 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员、部分离退休干部党员及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密切协作,对小区道路、绿化草坪、楼宇角落等卫生死角进行垃圾清理,并向周边居民及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灵石县市民文明手册》,广泛宣传“垃圾不落地”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优化了小区环境,提升了居民舒适度,还用实际行动向广大居民传递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正能量,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表率意识,引导居民群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带头建设美丽家园,共同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真正使“垃圾不落地”成为广大市民、商户普遍遵守的文明行为习惯,成为展现城市文明形象的美丽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