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晋组动态
人勤春来早一一吕梁市委组织部这样开启“换届后模式”
编辑:董毅  2022-03-01 10:12:35  来源:吕梁共产党员

2月28日

吕梁市委组织部召开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吕梁市“两会”精神

省委林武书记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安排部署近期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牢固树立“组织工作无小事”工作理念,全口径对接好、推进好、落实好陈安丽部长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确保市县两级组织部门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全口径取得突出成绩。

会议要求,市委组织部机关要开展一次以“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工作大调研,进一步梳理问题短板、理清工作思路,形成全年工作任务的问题清单、提升清单和建议清单。“走出去”:部领导带队,深入各县(市、区)宣传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对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去年以来各项工作逐项调研、逐项指导,开展一次“大会诊”、“大筛查”,找出短板不足和风险隐患。同时,广泛征求提升组织工作成效的意见建议。“请进来”:以科室为单位,坚持“四对四提升”理念,组织相关党员、干部、人才等服务对象召开座谈会,吸纳工作建议、校正工作方向、改进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市“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紧结合组织工作实际,紧跟步伐要求,逐项研究、逐条细化、逐件落实,把“吕梁精神”用在当今时代,以更优化的流程、更努力的实干、更强烈的责任心和追求极致的作风,实现吕梁组织工作更大的跨越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