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晋组动态
朔州市慧源创新科创园迎来2022年首批实习实训大学生
编辑:董毅  2022-08-12 10:37:54  来源:朔州组工

近日,来自东北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等985、211高校大学生入住朔州市经济开发区慧源创新科创园,并分赴经济开发区各部门和企业开展为期一月的实习实训。

入住当天,实习实训大学生先后深入经济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市新产品展销馆和联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对园区产业发展、建设规划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慧源创新科创园作为全市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和省校合作智库示范基地,一方面积极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另一方面全方位保障大学生的饮食、住宿等后勤服务,及时解决大学生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他们创造便利条件。

据悉,此次大学生实习实训是落实落细省校合作工作,推进“十二大基地”建设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促进校地交流、深化合作内容提供良好契机。慧源创新科创园将持续深耕细作省校合作工作,进一步强化汇聚共享全要素科技资源,不断加强与省内外、国内外高校和企业在技术、项目、人才、智库等方面合作,着力把实习实训基地的品牌做实做好,为全市科技创新、产业升级、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