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晋组动态
太原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编辑:董毅  2022-03-01 10:12:44  来源:太原组工

2月28日,太原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及市“两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武晓花主持并讲话。

武晓花指出,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系统总结去年工作,全面部署今年任务,指出了亟需破解的重点难点问题,明确了新一年组织工作的大局全局、战略战术、目标目的,为做好今年全市组织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行动方向。全市组织部门要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围绕“四个走在前列”、建设“四个高地”两大目标,以落实好《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及我省《实施意见》为重点,确保全市党政领导班子不断优化、专业素养全面提升;以开展好“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为重点,落实“规定动作”,率先打造具有太原特色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系;以实施好“六共联建”“六大行动”为重点,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合力做实叫响人才高地,推动各项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武晓花强调,刚刚胜利闭幕的市“两会”,特别是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充分展现了省会担当,充分展现了难中求成的坚定决心,充分展现了厚重朴实的民生情怀,充分展现了狠抓落实的迫切愿望,为太原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了信心和动力。全市组织部门要紧扣中心、聚焦主业,扎实推动组织、干部、人才各项工作全面发力全面突破全面提升,为太原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来源:市委组织部 阴东亮、党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