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党日 > 支部建设
吕梁市直机关工委吹响创文“冲锋号”
编辑:董毅  2022-09-21 10:03:50  来源:吕梁共产党员

9月20日下午,吕梁市直机关工委组织

全体党员干部赴包联共建小区

袁家庄安置楼小区和袁上园小区

开展“喜迎二十大 创城当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在袁家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市直工委党员干部与凤山街道办、袁家庄社区、包联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居民代表以及铁塔公司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决扛起创城责任,带头发动群众,对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结合评估反馈问题,尽快把整改落到实处。

街道办工作人员、铁塔公司和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表态发言,表示会积极响应号召,对于之前反馈的飞线充电问题,尽快完成充电桩安置工作,同时完善监管管理,全方位保障小区居民的充电安全问题。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袁家庄安置楼小区和袁上园小区开展创城宣传与环境清理活动。大家积极入户走访,向社区居民分发《吕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吕梁创城测评体系知识问答》和《吕梁创城应知应会知识手册》、调查问卷等相关资料,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党员干部们利用手头的清理工具,对小区内路面上的纸屑、烟头、垃圾袋等进行清理,用铲子、涂料等工具清除随意张贴的小广告,在大家的努力下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形成了党员带头、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取得更大实效,形成创城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