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内动态
省委组织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邢瑞华  2022-03-05 10:13  来源:山西日报

3月4日,省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主持并讲话。
  陈安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为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为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要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学细悟、把握精髓,按照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安排部署,切实抓好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纳入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学院的培训课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牢记领袖教导,凝聚前进动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