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党日 > 支部建设
新绛县委老干部局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董毅  2023-05-25 08:01:06  来源:本网专稿

5月22日下午,新绛县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党支部书记席建功主持。

会上,席建功首先传达学习了5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5月20日十四届县委第5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随后,全体工作人员结合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部署要求,结合本人岗位职责和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通过讲认识、谈体会、明方向,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最后,席建功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始终牢记领袖嘱托,坚决贯彻领袖指示,一要常怀感恩之心,莫忘组织关怀;二要常怀敬畏之心,莫忘初心使命;三要常怀奋进之心,莫要尸位素餐。(新绛县委老干部局 姬筱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