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党日 > 支部建设
洪洞县供销社举办“党员树新风 创文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董毅  2023-03-30 08:20:49  来源:本网专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和培育新时代文明新风,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不断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水平,近日,洪洞县供销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党员树新风 创文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全国“两会”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中组部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临汾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潞萍在全县创建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和《洪洞县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以及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其次,依据“创文百日攻坚 机关党员做先锋”倡议书内容,围绕自身岗位职责、目标任务等内容现场作出了承诺并接受大家监督。第三,该社结合开展文明城市创建“1+3+10”重点工作及《创文百日攻坚 洪洞县直机关党员干部“十个一”行动方案》,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到涧河森林公园进行环境清洁活动。该社人员分成若干组拿着火钳、扫帚、簸箕、抹布等工具认真清扫路面,清理卫生死角,捡拾绿化带内的垃圾,对绿化带、石桌、椅子、栏杆等进行了全方位清洁。最后,组织全体党员现场交纳3月份党费,让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了按时足额交纳党费是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党员关心党的事业的具体体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雷锋精神”深入人心,还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净化了公园环境,增强了人们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拉近了干群距离,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引导身边的人自觉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长效常态化的活动中来。(洪洞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祁芳平 高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