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国企党建
轩岗煤电梨园河矿:突出“三坚持”抓实基层党的建设
编辑:董毅  2023-05-24 08:27:15  来源:本网专稿

2023年,梨园河矿党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一手抓党的建设,一手抓安全生产,为实现“开门红”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一是坚持政治学习。矿党委带领党员干部通过“第一议题”、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方式,引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落到实处;二是坚持正风肃纪。矿党委坚持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决心正风肃纪,组织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上好党风廉政教育每月一课、通报典型案例,开展谈心谈话,做到警钟长鸣,营造了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三是坚持党建引领。聚焦党建和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推进深度融合,严格落实安全一号文件精神,将安全生产指标纳入党支部考核评比范围,强化区队、班组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以生产一线为阵地,积极创建党员示范岗,引导党员亮身份、亮标准、亮技能、亮承诺,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王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