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工动态
繁峙县委组织部“三个维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董毅  2022-11-29 11:36:30  来源:本网专稿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繁峙县委组织部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全体组工干部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学习。

班前集中学习。持续推进学习型部门、学习型科室、学习型队伍建设,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提高组工干部的综合素质,将每周三的班前集中学习例会定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通过班前集中学习,迅速掀起组织部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支部集体学习。在十月份“双日双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机关党支部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和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相关资料作为重点学习内容,全体组工干部逐字逐句研读原文,观看党的二十大相关视频,谈感想、谈体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家表示要在新的赶考路上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个人自主学习。全体组工干部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还积极通过“学习强国”、人民日报等重要媒体以及部门倾力打造的“滹源党建”微信公众号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个人自主学习,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在“学”上走深走实,在“悟”上入脑入心,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