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动态
【智汇临汾·才赢未来】襄汾县赴中北大学开展深化县校合作“招才引智”推介活动
编辑:人才二处  2023-05-29 19:27:22  

为深入贯彻全省人才工作推进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党政正职访名校”“双招双引”工作部署,5月19日,襄汾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强,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彦民、齐明思带领有关县直部门、企业负责人等一行,到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深化县校合作“招才引智”推介活动。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旭东、院长祝锡晶、副院长苗鸿宾、曾志强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张峰介绍了襄汾县文物文化、资源优势、产业发展、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及开发区情况。李强推介了“四补四优先”“三免两减半”招才引智政策,诚挚邀请高校师生深入襄汾开展调研,为襄汾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传经送宝,并表示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最坚实的保障,确保县校合作取得积极成效。

孙旭东代表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对张峰一行表示欢迎。祝锡晶介绍了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基本情况,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学院科研人才和专业平台资源优势,实实在在开展共建博士工作站等具体合作,进一步推动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的高度融合,形成优势互补、利益共享的校地合作新格局。

活动中,双方就共建“八大基地”签订了框架协议,并举行了“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