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新党建
阳泉市郊区非公企业党委、长治市襄垣县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召开会议
编辑:董毅  2022-11-18 08:28:25  来源:山西非公企业党建

阳泉市郊区非公企业党委

召开抓党建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升非公企业党建水平,推动民营经济健康有序发展,11月15日,阳泉市郊区非公企业党委召集10家非公企业联合党组织书记召开了抓党建工作座谈会。各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全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有效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做了交流发言。

郊区非公企业党委副书记李建文带领各支部书记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相关内容,指出党的二十大明确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企纾困的实际成效,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各非公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围绕“党建引领、创新发展”思路,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有机结合、与企业文化有力融合,使党组织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双赢”局面。要秉持“抓党建、促发展、保稳定”的原则,不断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在非公企业全覆盖,推动民营经济健康有序发展,切实提升非公企业党建水平。

长治市襄垣县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

召开“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表彰会议

11月14日,长治市襄垣县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召开“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表彰会议,对9名获得学习之星的两新组织党员进行表彰,鼓励两新组织党员群众用平台、学理论、强党性、长知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议要求,两新组织广大党员要善于扩充知识储备、精于“学”“用”结合,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学习政治理论、把握政策导向、了解社会时事、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增强实干精神,提高专业水平,用知识推动创新,以创新驱动引领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